close

 

養元氣是因為看了日劇而迷上長毛臘腸

對元氣這幾年來從一無所知到明白原來養狗是這麼一回事~

養羊妹是緣分因為緣分和羊妹相遇~

對羊妹有種說不出來的疼愛~

哈姆 ICE 飛飛是沒想到後果的產物

雖然ICE和飛飛的遇到了很好很好的爸媽~

心中的一份虧欠還是在的~

也許三隻寶貝真的有造成生活上小小的問題~

我還是想堅持看看~

我會用心努力的維持~

請不要再跟我說~

如果你只能留一隻~

你要誰~

我聽了真的好難過~

因為堅持了這麼久了~

如果真的要放棄~

我可能也不會這麼努力到現在~

在多一點時間,看看我的努力說不定你們也能認同接受他們~

他們不只是狗,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,最了解我的家人~

最不會傷害我的寶貝~

ffff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