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在想有沒有可愛的防走失名牌~

經過好友特雷沙小姐超級美術師的巧手下~

就訂製了以上的狗狗防走失壓克力名牌~

有迷有超可愛阿~


 

正面也來一張~

我們家好久沒合照了~

因為要搬三隻狗上下樓還真不是我這個小女子可以常常辦到的~


這次外拍的地點是:板橋音樂公園~

也是媽咪我常常帶寶貝去溜溜的地方~

陽光燦爛~

草皮很廣~

超適合狗狗們溜溜的地方~

(記得要把狗狗的便便尿尿清理好喔~)


因為太久沒出去跑跑~

看元氣笑得嘴都歪了~

超搞笑~


我們家三隻寶貝都還蠻乖的給我們好好的拍~

這個防走失牌後面有媽咪的電話~

外加上寶貝們都有植晶片

安全加倍滿分~


看羊妹帶起來超Q的~

害我也想弄一條來自己帶~

所以已經訂做了我家專屬的項鍊~

下次PO上來給大家看看~


看寶貝們笑得開心~

媽咪我也超開心的~

希望你們也喜歡媽咪送你們的禮物喔~


羊妹不管怎麼照都會定格~

超好笑的~

 

 


逮到機會當然多幫寶貝們拍拍照~

難得內~



哈姆像還沒長大的小孩依偎在媽媽身上~

這感覺有迷有很溫馨哪~

與大家分享最近羊妹麻的敗家紀事錄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