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下是轉PO的內容~~~

BIBI是我弟弟女友養的臘腸狗~~
是朋友不養送給她照顧的
剛接手過來沒多久
狗狗很皮
常常掙脫繩子跑掉~
結果昨天爭脫掉就真的跑不見了
請大家幫忙找找呀~~
看我弟女朋友哭的很傷心我看的也很難過



狗狗叫BIBI
男生
約莫ㄧ算半到兩歲
胸口有傷口
鼻頭上有一個小白點
在土城的金城路三段與延和路附近從家裡跑不見的
還沒有執晶片
昨天(9/23)中午跑不見的(竟然今天才跟我講..... )


希望住土城的腸有幫忙注意看看~~
我這幾天也會回去土城幫忙找找看


******有看到相似的狗狗請馬上留言給我~~我會馬上通知茶麻家去看~拜託各位!!!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