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了很久的小蜜~

在昨天凌晨兩點半離開了我~

完全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~

只知道前一天還蹦蹦跳跳的蜜~

突然就不太愛動了~


抱著他~

發現他已經漸漸開始失溫~

抱著抱著~

想辦法幫她回復體溫~

 

不吃不喝~~

張著大眼看著我~

害怕他會因為不動漸漸的僵硬的身體~

我抱著他~~

一直跟他說話~

一個小時兩個小時.......一直到......

我一直一直無法移開我的視線~

到最後一秒~

我的呼吸困難~

我放聲大哭~

蜜蜜~~對不起~

一定是我不好~

一定是我不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