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搬回家去嚕~~~~~

第七天~~

 

 

很久沒有回家住了~

要連狗一起帶回家的事情也想都沒想過

狗子們會吵鬧~

外婆一樣可以忍受~

甚至外婆幫我放狗餵狗~~

整個很感動~

也許是想都沒想過的方式也許是最好的結果~

雖然我沒有把握可以這樣多久~

至少我可以說~

這種感覺真的很好~

也希望家裡的人可以理解~

漸漸接受狗子們~

也接受了他們的生活~

也許並不是這麼困難~

而是我把困難放在太前面沒有發現~

原來難題都可以迎刃而解~

就算我現在還不知道答案是甚麼~

我還是會努力的維持並且讓大家知道這樣也可以很圓滿~

祝福我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