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的人也許都覺得我很奇怪!

怎麼無緣無故找自己麻煩

愛玩的我從大約三年前開始養狗

自從養狗了以後

理所當然的變成的"狗奴才"

把屎把尿也只是基本的要件

我分享了我的金錢和我寶貴的時間

但是為什麼呢?

是什麼原因讓我深深的愛上這四隻腳在地上亂爬的動物

問我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

只知道跟狗狗在一起很幸福

他永遠會用最忠實的態度對待妳

你不用討好他就算妳心情不好

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對你搖尾巴

不會背叛妳

不會說話

只要好好照顧他

他會盡心盡力的讓你感到幸福..

我愛狗....對以前養過貓貓的我來說

狗狗似乎更多了些什麼

我想第二隻..或者是更多更多

只要我可以允許的狀況下

我還會繼續找自己麻煩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