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MARU得到了一種病

一種剛開始都會以為是狗狗感冒的病

養MARU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

到四天前我看了很多資料後

才決定帶MARU去永康動物醫院給徐醫師看看

徐醫師ㄧ看到我的MARU

就跟我說明要我檢驗"犬瘟熱"

原來MARU得到的病不是一種容易醫治的病

我很難過檢驗出來的結果是這麼的令人無奈

但是我不放棄

我相信醫生,也相信MARU會好

接下來我會陸續發表MARU奮戰的經過與大家分享~~

MARU已經開始有中期的現象

會喘氣,鼻子和腳掌也有粗粗的感覺

醫生協助我幫MARU打了四次血清和抗生素(一天一次,一次四針)

MARU你要加油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