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準備要出門三個毛孩子已經自己就定位好一陣子了!

身為媽咪的我還在準備東準備西的!

看來他們是有些不耐煩!


到現場不久後 沙美小姐也出現了!

忠犬沙美真是個氣質美少女耶!


說到生日派對,好友群的錢錢毛毛家一定會出現低.

第一次見到美女毛毛,龐克的造型讓我印象深刻內!


沙美的媽咪!永遠都是正妹一枚~


感謝今天參予我家哈姆生日的各位叔叔阿姨,也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度過哈姆兩歲的生日喔!

媽咪第一次當主辦,整個很用心內!


忘了介紹一下AYUMI小姐的媽咪!

今天沒帶AYUMI來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(抓著元氣羊妹一直耍寶)


兩歲了,生日蛋糕一定要有低!

但是這次媽咪幫哈姆決定,蛋糕要給叔叔阿姨們吃!

因為毛孩子們最近都是超重的狀態中~


這是冰琪琳 拔麻特別幫我們製作的狗餐!

那天 他們店裡太忙嚕!

一句話都講不到,超爆滿的gobar也把他們忙翻嚕!

百忙之中還給了我們這樣的禮物真的感謝到不行!

請大家多多支持 GOBAR 寵物餐廳喔!


可愛的小兔今天可是非常辛苦的當大家的小樸,舉凡是到水拖地切蛋糕都由他來位大家服務!

真是辛苦嚕!


這是今天的壽星啦!一臉白木的樣子!

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媽位你搞了這場派對阿!

我看你到吃的很爽!

真是個白目鬼~

 

提早幫哈姆慶生,也希望有多點機會可以跟這些好朋友聚聚~

一些沒養狗不養狗的都漸漸加入了養狗的行列了!

希望能夠有多一些的交流,讓大家能夠更了解自己的毛孩子.

多多出來玩吧!

預告:3月份是我們毛孩子~元氣的生日!

       到時候希望也能夠邀請大家來參加喔!

       想參加的寶貝們記得留言給我喔!

       我再來幫大家安排餐點和活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