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沒有想像中的糟糕!

起床後和小兔討論後決定帶三個毛孩子出去跑跑!

想了半天想不到什麼地方可以去GOBAR又剛好公休於是.........

請我們家可愛的小兔司機開著我的小黑馬決定往北投的綠風出發!

映入眼簾的美讓我讚嘆不已!


許久沒有出去跑跑的羊妹一路都掛著愉快的笑臉~

整個天公作美不熱不冷又沒下雨的綠風還真適合他們跑跑耶!


 

找到適合的位子後就開始幫三個毛孩子拍拍順便試一下我的小S效果如何!

哈!不專業的我還是努力的幫他們留下美美的照片~

小兔也努力的學習怎麼把相機用好(兩個單眼白癡真的是夠了........)

 


 

為娘的我也要入鏡一下雖然臉有點腫!

吃太多該減肥了!

 


 

濃湯也不錯喝!

拍起來效果也不錯!

 


 

在老闆娘的堅持下只拍了店狗,可是熱情的老板娘真的很令人感動!

而且店狗也出來跟三個毛孩子一起跑跑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!

 


 

餐廳的門旁有一隻可愛的大熊寶寶!

情不自盡的抓了我家寶貝又請小兔這隻三腳貓攝影師拍拍!

 

 


 

室內雖然不準狗狗進入~

但是我還是跑到裡面拍拍!

很可愛的小熊也令我十分喜愛!

今天整個行程就是開心!

 


 

最後獻給大家的是我們家的元氣咬漢堡堡的照片!

希望大家喜歡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